星期二, 八月 18

不讲理的老板

是不是天下所有的老板都一样的?我为什么总是遇不到一个好的老板?老板都是只有一个性格吗?明明别人都有错,明明我不会的东西,为什么就是我错,为什么就是只说我错?我不是住在中国我不知道中国的银行名是怎样排的~当我们想要解释他就是不会听别人的,永远都是自己对的~等到最后才向别人道歉这还有用吗?老板曾经说到很好听,说他不看别人的成绩有多好!今天却说我有读书的人应该会看得明白!我真的好想说我的白痴老板,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有读书...当初是你和我说读书不多没关系~~现在说的话就不一样!全部老板都是这样吗?他是好,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最不好的地方在哪?对他真的很失望~现在开始想...我到底要怎样?是不是不适合在这里做呢?他请了一个经理,为什么不会叫那个经理做的>.<他是有钱到请人来公司摆着的,不然就是用公司的钱一直买买买...看到都讨厌~我会记得今天老板怎样骂我的~有时侯真的觉得不用可怜他被人吃公司钱,我想这些都是他自己拿来的~~以后什么意见都不用给,反正他说什么做什么就好...天下的老板都是一样的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