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一月 1

回顾2011年

3月去了Bali岛,8月去了合艾,9月去了台湾~
哇哈,也有出了3次国啦!不要太贪心了,呵呵!
今年的我还是一样,有参加义工的活动,如阳光
天使培训营,义卖会,饥俄30,还有一年一度的
残障警觉活动。说到饥俄30,今年我,winnie & Sam
就一起进了World Vision的营!虽然我只参加过2次,
但2次都给我不一样的体验,我很开心及享受!
今年的残障警觉活动换了地方,就在Sunway.这次我参加
2天,这次是走6km那样,也好累哦>.<
在今年开始,我助养了一名女生,自己也忙所以没空回信!
真的不好意思的,呵呵~~
今年不只我活动多,过得也很充实~少了做运动,所以
在11月只参加了IOI那边的义跑,跑了7.7km,我要死了,呵呵!
今年也很多喜事哦,我的朋友一个个都结婚啦,
我当然也高兴咯,我看今年也是我喝最多喜酒的一年了,
Jescar,Jess,Sharon,Jacky,Peter&Carmen~哇哇。。。好多哦~
口袋也穿洞了,哈哈!不过一生人一次当然也替他们开心咯!!
可惜,carmen的我没办法出席~
我的生活算很精彩了吧!还没加生活琐碎的节目了,呵呵!!
今年家里又添了2个宝宝了!每个人都很忙啊,哈哈!!
当然希望2012年我可以过得更好,希望我义工的工作我会继续,
当然更想的是有些改变和进步。
至于工作,我做了3年了,觉得没什么进步,但是应该还可以吧!
希望新的一年,我可以改变一些,我知道生活方式100%会改变~
希望能够去克服,更希望可以做到!
在这年我认识了新朋友,我真的很开心,还有要谢谢一直支持我的
人,还有关心我的人,真的谢谢你们~~
祝大家,
2012年快乐~
身体健康,
生活多姿多彩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