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23

伤心的新年

时间过得好快,今天就是年初一,可是我一点都不快乐!
2012年才开始,新年我就弄到很多人不开心,还不是小事,
是大件事的!我该从哪写起呢?我很矛盾,很糊涂,很无聊,
很自私,很白痴!什么我都有份!在年29晚,是我农历生日,
我被开年了,呵呵!我难过吗?我是害群之马?害人害己,
这叫活该吗?我自己都觉得!今天,我哭了!我不知道自己
为什么一而在在而三活得那么痛苦?我知道我这次做的决定,
我的爸爸妈妈一定觉得我很拖衰,我很丢他们的脸吧!!
没有人想到离婚的地步,当然我很希望爸妈的支持,可是,
我知道结果的!从小到大,我还不是一样这样过!
这几年我忍得太多了,爸妈你们不了解我,我希望你们不要
就判是我错!我最希望的是你们的支持!没你们就没有我,
虽然一直以来我都很讨厌自己活在这个世界,可是你们带我
来到这世界,我一定要活着!我很多东西都已经吞声下气,
可是我得到的永远都是不快乐。我是为别人而活,不是为自己!
我被人说到多衰多坏都好,我知道嘴是别人的,他们不知道事情,
随便说我都行!如果我是那么烂交的人,我就不会结婚~
是我自己有问题吗?我的心很受伤!从小在家我就是被人讨厌的,
嫁了人到了第2个家,我还是被人讨厌,被人不喜欢,被人笑!
离开第2个家之后,我还会到第3个家吗?我想我会受到一样的
对待吧?我真的很没心想拥有家了,也许我不配有家!我好难过哦~
在失败多一次我会怎样呢?我就快要受不住了!我说过幸福不属于我,
真的就不属于我了。其实,我早就知道是这样了,为什么还要勉强呢?

没有评论: